banner_2about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山證國際資管」為香港全牌照證券商山證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山證國際」)的全資子公司,是中國證監會認定的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以及人民幣合格境外投資者。

 

「山證國際資管」依託集團公司商品期貨、資產管理、固定收益、私募股權的業務優勢,致力於拓展細分資產類別ETF、單位信託及互惠基金,以及其他有特色的受託資產產品線,為全球機構投資以及零售客戶提供風格鮮明的跨境投資工具以及對應的風險收益特徵。

 

「山證國際」是內地上市券商「山西證券」(002500.SZ)全資控股的香港全牌照證券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多元化、一站式的環球證券、期貨及期權產品投資、環球資產配置、公私募基金設立及管理、企業上市保薦、企業海外融資及併購服務、大宗商品貿易服務等。

 

立足香港   攜手世界   專業服務   創造價值

 

面對未來,「山證國際」將繼續鞏固和發展客戶市場及行銷網路,以更全面優質的金融產品及服務,與迅速發展的亞洲地區投資者並肩共進,矢志成為香港領先綜合金融服務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