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香港投資者的重要聲明

 

貴方有責任知曉並遵守任何相關司法轄區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閣下進入(公司名稱,下稱“本公司”)網站及其任何網頁(請視情況決定是否需要添加任何網頁)時,您代表並保證您所在司法管轄區的適用法律和法規允許您訪問資訊。

 

本資訊或本網站僅為提供資訊之目的而提供,不構成廣告,不應被解釋為任何司法轄區內的證券或相關金融工具的要約或徵集,並僅供您參考。該等資訊基於在一定時間適用的某些假設、資訊和條件而發佈,在對相關資訊進行變更或更新時亦不會另行通知。 任何過去的業績、預測或預測並不一定表明未來的業績。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及資料本公司未對任何具體投資產品的業績或投資收益做出任何保證或承諾。投。 投資的價值和收益(如有)可能下跌和上漲。投資集合投資計劃存在風險,包括投資本金可能發生損失等。本網站不構成投資建議或推薦,其發佈並未考慮到任何可能收到本網站投資建議或推薦的特定對象的具體目標、財務狀況和需求。

 

潛在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之前應仔細閱讀相關發行檔中的條款和條件。潛在投資者進行投資前,應諮詢自己的專業顧問、證券經紀人、律師、會計師、稅務顧問、銀行經理或其他專業顧問意見。

 

發行人:山西證券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山西證券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持有牌照的公司,經營範圍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規定的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五類(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及第九類(提供資產管理)業務。